close

 

自律聲明落落長所以收裡面

初來的訪客建議請先仔細看過  避免踩到地雷不爽在心理

話已經說囉~事後自虐又跑來靠邀我的,我也會靠邀回去喔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說實在應該也沒人會來我的網誌吧^P^

但是要先說~

因為是心情日記

基本上我的無視技能應該都是滿點狀態

屙......說簡單就是

我喜歡我的 你喜歡你的 他喜歡她的

不喜歡就不要看   沒人逼你寫心得五百字

硬看又該該叫的孩子很北七☆乖 去寫功課

在我的網誌絕對不准使用注音文☆髒話也不行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#說的有點過分say sor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淵X凋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