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腦袋天崩地裂  想到才會更新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自我介紹:

妳好~我是管理人零。這裡是個人blog →單月

 

APH裡愛的CP是香灣 其他都會看不雷^q^ (其實菊灣耀灣有點小雷我...
然後然後


最近青の祓魔師上癮阿阿阿!!!!!!兄弟好棒♡♡♡ 燐好可愛( //艸//)!!!!!
※有時新番動畫我也會追~


妖怪少爺最近也大心

然後我很喜歡逛P網////  創革也超愛

也有接觸nico歌手WWWWWWW

so請多指教勒~(<ゝω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淵X凋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